无cp在线

【Evanstan/盾冬衍生】宅男烧柴 1

GV界巨星桃vs 程序狗包

ooc 的rps文,无逻辑,不喜勿入 

 

Sabastian stan 是一个IT男,与世上所有的的技术男并无两样,性格内向,不修边幅,社交障碍,一副常年不换的黑框眼镜让娃娃脸的他看上去至少像个成年人。三流大学毕业后在曼哈顿附近租了一间老式公寓,在一家IT外包服务公司就职,除了薪水一般加班很多之外好处是可以在家办公,由于离商区近,客户资源还算稳定,除了支付日常开销和给留在南部已经再婚的母亲定期汇款外,他把剩余的部分用来买超英手办,从漫画周边到电影周边再到同人周边,应有尽有,挤满了公寓的每个角落。和美国千千万万的男孩子一样,他的童年充斥着各种超英的打斗身影与热血故事,只是多数人都会在成年后选择离开,只有少数人留了下来,Sebastian便是其中之一。

现实中的人无法理解这种拒绝长大的虚拟生活,尤其是女孩们,她们认为这些书呆子心智不全,枯燥乏味。然而Sebastian却是一个例外,他的五官精致如俄罗斯套娃,一双大于常人的绿眼睛,清澈纯真,睫毛像带着雨露的翅膀,散发着青草的芳香,无论是哪种年纪的女性只要看到他都会抑制不住心中的母性一定要捏到他那苹果般的双颊,揉一把那看似浓密柔软的卷毛才肯罢休,在别人眼里这叫女人缘,但在Sebastian的眼里,她们就像是非洲大草原上一群正在猎食的母狮,而前方是一头孤零零绝望奔跑的小鹿,他从未因此得到快乐,甚至变成了一种深深的自卑。如今已过而立,感情经历却几乎为零,他的好友Charles是个gay佬,为了搞清楚好哥们是直是弯,也曾带他去gay吧体验,Sebastian依然像个香喷喷的人形蛋糕时刻引来各种勾搭与戏愉,只是他心中那头绝望的小鹿依然在奔跑,因为草原上的狮群并没有消失,只是母狮变成了公狮而已。

也许自己就是那种极少数的无性人吧,鬼才知道,Sebastian不止一次的站在公寓里那面穿衣镜前自暴自弃的想着,只是透过镜子看到身后墙上挂着那张美国队长照片,一丝笑意又回到了他的嘴角,如果说这个世界是一望无垠的沙漠,灼热逼人,让人无处可逃,那么Cap就是唯一的绿洲,这个披着国旗穿着可笑红白蓝制服的漫画人物是他心中最隐蔽的港湾,当大多数男孩做着英雄梦的时候,sabastian却认为普通人永远无法成为英雄,但可以拥有英雄永恒的陪伴,这种无声无息的友谊让他感到满足,他看着窗外的街道被星型的水晶吊饰装点成星河,预示着圣诞的临近,此时的Sebastian一定想不到他即将遇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1

Charles是Sabastian搬到纽约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虽说这段友情已经持续了十多年,但在Sebastian的脑海里他似乎只是多了一个义务老爸的身份而已,这位多年老友总会挑他最忙的时候找他。比如说现在,当他被一堆deadline的项目折腾的快发疯时候,那小子果然准时来电了,内容一如既往为关他屁事的他与他男友吵架二三事,Sebastian歪着头用颈部夹着话筒,双手飞快地敲击着键盘,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电脑屏幕,他已经在这个扫描程序耗了太多的时间。电话里Charles那电流般的声音让他感到麻木直到门铃响起。

“等等”,他放下话筒去开门,当他在快递员手接过包裹看到快递单上寄送者的名字后,眉头不由一皱。Sebastian把包裹放在写字台上,重新拿起话筒,说道:

“听着,Charles,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应该说过如果你再用我的地址去买那些情趣玩具让那些破玩意儿送到我家的话,我就直接烧掉它!”

“哦哦,Sebby宝贝儿,别发火,你可千万不能烧掉它,这东西可是你兄弟的老命。总之,Andrew那个混蛋竟然要扔掉我的老命,还说有Chris就没他!你说这人是疯了吗?”

“谁他妈是Chris?”Sebastian打断老友的嘀咕,他紧盯的那个扫描程序还剩下几格,如果这时候出故障就完了,耐心在一点点地消逝。

“Chris Evans啊,你不知道他?”

“三,二 .......”Sebastian感到自己在浪费时间。

“好啦,我知道Sebby是一个连碧昂斯都不知道的活化石,当然也不认识GV界的神Chris Evans。老天啊,你真应该瞧瞧他的片子,他的身体是可是上帝赐予全人类的礼物,啧啧,不知道有多少富豪名流想要包养他,连好莱坞的大牌导演就找他拍片,不过他并不怎么感兴趣,私生活也不检点,如果能和他来一炮死也甘愿。”

“一,我要挂了”扫描拦还剩下一格,Sebastian似乎看到了曙光。

“等等Sebby,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看在你哥们求你的份上,请一定要帮我好好看着这套绝版限量光碟,这可是你老兄省了几个月的开销才从网上抢到的,Andrew气消之前先暂时放在你这里。”

当Sebastian终于得以从这个来电中解放,扫描拦也走到了尽头。

顺利完成,他在心里欢呼了一下,继续投入到无穷的工作中。

    当他再次想起那个包裹时已经是几天后了,经过几天的赶工终于在圣诞前夕把急活处理完,就剩明天去一个客户那里做个简单培训就收工了。他用力地舒展双臂做了一个深呼吸,全身的肌肉因为长时间的静止变得僵硬,不过心情却很愉悦,因为今年他将度过一个完全自由的圣诞节。母亲和她的丈夫会去南欧度假,Charles和他那位嫉妒心过重的男友会去加拿大滑雪,而他则留在纽约自由地支配他的假期,先把之前拉下的的超英电影补齐,再叫点中餐要四川口味的,吃饱了就去中央公园散步,节假日里的游人比较少,不会有人往湖里乱扔食物。Sebastian一边在心里描绘着接下来的假日内容一边不由自主地环顾四周,最后将视线落在那个放在房间角落的邮包上,他想起Charles在电话的最后阴阳怪气的语调,

“不是你哥们不提醒你,最好不要偷看,否则你一定会爱上Chris。”

Sebastian憋憋嘴,他当然知道碧昂斯是谁。那套所谓的绝版光碟拿在手里确实很沉,从包装看是下了血本的,镶边竟然是镀金的,如果不知道的人会还以为是梵蒂冈里珍藏的某本拉丁文版的圣经手抄珍品。

系列的名字叫“EVANS EMPIRE”,封面是一个男人的侧脸,三分之二的面容隐没在阴影里,却掩盖不了那过人的英气,尤其是男人低垂的眉眼有种无形的压迫感,上帝就是这么不公平,Sebastian忿忿不平地想着男人就应该长这样。打开外盒,里面共有九盘,标题写着通往帝国心脏的九道门,后面还有一小段斜体小文:

------ 耶路撒冷的子民们,我要你们指着羚羊野鹿起誓:

------ 不要唤起我的爱情,不要挑动它,听其自然吧。*

Sebastian心里不禁吐槽,不就是部GV吗?然而他没想到这一看就停不下来,如果不是因为他失手把啤酒洒在裤子上他也许会一直看下去,桌上的电子钟显示凌晨三点。

Shit!他立刻关掉了屏幕,冲进浴室冲了一个冷水澡,跳上床,躺直。Sebastian睁大眼睛在黑暗中盯着天花板,清晰地听到自己的的心跳声,噗通噗通,每一下都锤在胸口。也许是因为积压过久,也许是这几天的作息紊乱,他不知道如何形容这种感觉,这个叫做Chris Evans的男人有时候是国王,有时候是角斗士,也曾是革命者,预言家,牧羊者,都不过是豪华肉宴里的虚幻角色,然而他的眼神,身上的筋骨,腹部的每一道纹路,都像雷击一样刻在Sebastian的脑子里,震慑中夹杂着一种莫名的déjà vu,就像是在很久很久的以前,在另一个时空,在另一段生命里曾经认识的人。Sebastian狠命地甩了甩脑袋,他也许真的是累到出现幻觉了,于是他闭上眼睛,默默地在心中把Charles骂了十遍后沉沉睡去。

TBC

评论(7)
热度(141)
© 桃花寺卿 | Powered by LOFTER